这里不才请多指教

主all鹊,谢绝ky
本人三观不正
是个双标

【白鹊】请问王子和勇者今天拯救世界了吗?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之请问王子和勇者今天拯救世界了吗?


…………


         这一天国王这样对王子说:


        “你该准备出发去拯救世界了,王子都是要去拯救世界的。”


        练金无辜的眨眨眼:“故事里不都是勇者拯救世界吗?”


        国王干咳一声:“对,勇者先拯救世界,然后王子迎娶公主。”


        练金:“……可以不去吗?”


        国王和善的微笑:“不可以。”


        国王高声捧唱道:“去吧,我的孩子,去做王子该做的事儿吧!”


        因此王子走上了拯救世界的这条不归路。


        范海辛是一个勇者,一个得过且过的勇者。某一天一群士兵出现在范海辛的家里,那群士兵帮还没酒醒的范海辛收拾好行李,然后“温柔”的把范海辛和范海辛的行李一起丢到一辆路过的马车上,并友善的告知范海辛他该出发去拯救世界啦!


        终于睡醒的范海辛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这陌生的荒郊野岭,原本搭载他的那辆马车早已绝尘而去,这让他一度怀疑貌美不是如花的自己被拐卖了。咳咳,勇者啊,要知道国法里只有拐卖儿童和妇女木有拐卖成年男子哒,你既不是妇女也不是儿童的,所以最多只能算是非法拘禁而已。而且又木得人关你,就连非法拘禁都算不上。脑洞不要太大,也不要太自恋,说不定是你自己梦游过来的呢!


       “你好呀,勇者!”


        范海辛循声望去,只见一金发美少年站在树下笑的一脸纯良的向他打招呼,范海辛觉得这美少年有点眼熟,盯着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仔细的打量了一番,然后一手握拳击打另一只手的掌心恍然大悟道:“这不就是我的未来媳妇嘛,难怪那么眼熟!”


        “嗯?”一脸懵逼的练金,这人在说什么啊?公然耍流氓可还行??


         突然变的热情的范海辛:“你好,你好,媳……咳,小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父王让我和您去拯救世界。”注意力被转移的练金一脸的生无可恋,他并不想娶一个他压根就不认识的公主。


         父王?我擦,原来是王子殿下啊,难怪那么正点!咳,不是,我是说气质那么好。


        “王子殿下我很高兴能帮到您。”范海辛向着练金优雅的弯腰行礼“只是,您知道要怎么拯救世界吗?”


        “不知道。”练金很老实的回答“父王说你负责拯救世界,我只要跟着你就行了。”


       “嗯,不错。”范海辛点点头,忽悠道“殿下您以后只要跟着我就行了。”


      “好的,范海辛先生,我这样叫你没问题吧?你也可以叫我练金。”虽然觉得范海辛的说法有点奇怪,但练金还是点头同意了。


“好的,您可以直接叫我范海辛。”练金?原来他就是最近听说的那位快要成年的王子啊!


        恭喜王子和勇者的成功会面!


        两人一起出发去拯救世界,在满天红霞的时候来到一家破落的小酒馆。面对练金那不解的眼神范海辛睁眼说瞎话道:“拯救世界的第一步就是要喝酒。”


        “为什么?”练金一脸你当我是白痴吗的表情望着范海辛。


       范海辛一脸真挚的表情道:“酒馆里鱼龙混杂,那些人来自五湖四海是一个很容易探听消息的地方,只要会喝酒就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儿,当然前提得有钱。练金你有带我们的活动资金吧?带了吧!毕竟拯救世界是一件很消耗金钱的事!”


       “……”练金很是犹豫狐疑的望着酒馆门口,虽然范海辛说的很有道理,但练金还是很想吐槽,这真的是勇者吗?怎么和书上说的不一样。


        里面真的很鱼龙混杂,而且还臭气熏天,廉价的香水味混合着汗臭味熏得炼金直想吐。练金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相信范海辛的鬼话来这种廉价的小酒馆的,这啤酒好难喝,练金只喝了一小口就把那杯酒放下,并绝对不会再碰第二次。他们是怎么把这种黑暗饮品喝下去的?简直不可思议!


        “嘿,”一个较为体面的人坐到练金的旁边,“尝尝这个,这可是我们店限量出售的极致之作,只是后劲有点大,别人有钱都不一定能喝的到的哦!”


        练金礼貌的婉拒了他,虽然他手上的东西看着很诱人,但连小孩子都知道不可以乱要陌生人给的东西。这时满身酒气的范海辛回来了,最后那杯酒还是到了练金的肚子里去。这酒的后劲不是一般的大,这是练金对这酒的唯一评价。


        “糟糕透顶。”范海辛躺在柔软的床上揉着自己因为宿醉而疼痛不已的头,他还没想起醉酒时所发生的事儿呢!


        “是挺糟糕的,先生。”


       听到声音范海辛转头用睡意未消的眼睛看向声源处,瞬间昨晚的种种就在他的脑子里炸了出来。妈耶,诱奸王子要被判什么罪?范海辛仿佛看到了火刑架和断头台在向他不停的招手。小王子看着范海辛那一副大难临头的样子没好气的说道,“我又没让你负责你怕什么啊?”下床找到自己的包包从里面拿出止痛用的药剂喝下,然后把醒酒的那瓶药剂丢给范海辛。


       “你得要对我负责啊!”范海辛仿若被抛弃的小怨妇样,“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您不能用完就弃。”


        练金的嘴角抽了抽,对于范海辛的好感度直接就负无穷。



        嘛,今天的世界也很和平!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