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才请多指教

主all鹊,谢绝ky
本人三观不正
是个双标

【all鹊】强制性任务(二十)

德古拉伯爵篇  完

        窗外的景色依然落寂,然而室内和之前大不相同,“缓缓,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德古拉伯爵从后面把正在看着窗外发呆的秦缓拥抱入怀里。秦缓就着这姿势仰头望着德古拉好一会,然后转过身来让德古拉低下头与他鼻尖碰鼻尖,秦缓捧着德古拉的脸伸出舌头舔了舔德古拉的獠牙后说,“一个我不想回去的地方来的。”然后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有手术刀吗?”

        “你要那东西做什么?”

       秦缓拒绝了德古拉索吻,右手食指指尖从德古拉锁骨中间隔着衣服慢慢的往下滑,“剖了你啊!”手指在他小腹处打着转。

       德古拉抓着秦缓那正在作乱的手:“你在玩火,知道吗?”

       “其实我挺好奇的,”秦缓把手抽回,退后几步和德古拉保持距离,“为什么你们能够对食物产生欲望呢?”

       德古拉定定的看着秦缓,猩红色的眼眸里有太多的东西让人难以读懂:“你的亲人朋友不会担心你吗?”

        “我没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秦缓的表情很淡然,“我是个孤儿,后来我被我养父收养了,有一天我养父掉坑里就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宝贝儿你实在是太可爱了!”德古拉在秦缓那冷漠的眼神威胁下停止了他那魔性的笑声,“那么他呢?”德古拉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脑袋。

        秦缓瞬间就明白他指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出现在这个世界可能也和他有关,是他让我来跟你谈恋爱的。”

       德古拉微眯眼眸,唇边挂上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秦缓突然痛苦的抱着脑袋,尖锐的系统音在他脑内狂响。

     【啊啊啊~我都不出声了你为什么还能发现我】

     【目标你就这样把我给卖了真的好吗?】

     【警报警报系统受到攻击】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房间里出现了大量的蝙蝠,系统判断出脸色阴沉的德古拉正在“盯”着自己,但他无法与德古拉沟通。

       “停,都停下。”你俩打架为什么遭殃的是我,秦缓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小蝙蝠们收到德古拉的指令后都飞到黑暗的角落里待命,房间里瞬间就安静了下来,秦缓松了口气,脑袋可算是不难受了。

       “没事吧?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样会伤害到你。”德古拉脸色依旧阴沉,他话里的担心却不是假的。

      “没事,这不怪你。只是你是怎么知道他的存在的?”

     “感应波啊!”德古拉说的很理所当然。

       秦缓和系统同时想到了雷达、超声波,然后一起感叹道:

       “蝙蝠精。”

     【蝙蝠精】

      德古拉伯爵:“……”是高贵的血族。

       “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又为什么是你?”这话德古拉虽然是对着秦缓说,却又不是问秦缓,而他问的也是秦缓想知道的,虽然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但不代表他愿意随便被别人使唤,除非是他实在是太闲,那么他会随便配合一下。

      【只要你们谈个恋爱我的任务就完成可以回去复命啦~】

        秦缓:就这样?

      【就这样】

        “他说什么了?”德古拉看到秦缓为难的皱着眉头不由得担心的问道。

       “没事,他说他过段时间就走了。”

       “嗯。”

       “……你不挽留一下我吗?”

      “你要是真的不愿意留我留的下你吗?”

        秦缓笑了,是一种阳光和煦的笑,缓缓的进入到别人的心里留下烙印,使德古拉伯爵这几百年来一直沉寂的心有了颤动的感觉,或许可以,“我想让你留下你愿意吗?”

       秦缓无奈的摊摊手:“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走了。”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