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才请多指教

主all鹊,谢绝ky
本人三观不正
是个双标

【白鹊】化身博士和他的孩子7




        为什么呢?都那么多年了还有什么不能放下的?


        “扁鹊我得不到的你也一样得不到。”


        她的话语犹在耳边响起,被她所感染的怨恨一直挥散不去盘踞在心底,或许那怨恨不是她的而是自己的。怨谁?恨谁?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好怨,也没什么好恨的。就让这一次把一切都结束了吧!


        “这样真的好么,博士?”


         提问的这孩子是单纯的,他眼眸里的担心只能让化身博士感到负罪感。


       如果,如果当时自己能再警惕一些,再多关注他一些,是不是就不会犯下这如此愚蠢的错误,是不是就能护他周全,这样他就不用受这些苦……可惜没有如果。


…………



        “别人都不跟我玩,鹊鹊你就出来陪我玩嘛!”


        小男孩踩着花盆的边缘双手扶着窗台,如蓝宝石般漂亮的眼瞳望着房子里的另一位小男孩,被唤作鹊鹊的那个小男孩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好吧,看在没人跟你玩的份上。”扁鹊知道的,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和李白玩,他都是为了自己才会不和别人玩的。


        扁鹊打开房门出来就看到李白把那受伤的手藏在背后,明明都痛的直皱眉了还要对着自己扯出笑容,扁鹊看了一眼自己房间窗户下的花盆那花盆边的滑痕是刚刚留下的,很明显是李白下来的时候脚滑了又不想弄出太大的声音被自己发现慌乱之中就弄到手了。扁鹊面无表情的,紫红色的眼眸转动视线移回李白身上,“我们今天玩医生游戏好不好?”


       李白一脸生无可恋的说:“又要喝那种苦死人的药剂吗。”


       “不玩拉到。”


      听到扁鹊语气里的不悦李白连忙说:“玩,玩,玩,鹊鹊想玩什么都行。”


     扁鹊满意的点点头,满意的笑道:“把手拿出来吧!”李白尴尬的抓抓后脑勺,还是被发现了。


        扁鹊想把花盆弄走,又怕李白不够高会自己找别的东西来垫高那样就更危险,后来隔壁新搬来的那个明世隐就建议扁鹊把他窗户低下的花盆换成长凳。之后好长一段时间那里都是他们三个一起玩的好地方。李白在长凳前面的空地练习剑术,扁鹊把那些晦涩难懂的书拿到那里看,明世隐就坐在他旁边研究占星术,扁鹊遇到不懂的词句就向明世隐请教,李白练习结束后就会挤进他俩中间和他们一起玩耍。


       明世隐要开始日夜颠倒的研究占星术之后和他们一起玩的时间就少了,李白依然没心没肺的样子来找扁鹊玩,扁鹊还是被别人害怕疏远着。


        李白很好动,对世间充满了好奇与善意。那一天他拉着扁鹊上街,礼帽那宽大的帽檐也遮挡不住他的英俊帅气,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扁鹊低着头把围巾往上拉了拉,有点长的银发挡住了他的眉眼,显得更加阴郁。李白突然停下扁鹊没注意一下子就撞到他宽厚的背上,扁鹊揉着被撞疼的鼻子随着李白的视线望去,一位将要被处刑的魔女被绑在火刑架上。得,某位又要多管闲事了!扁鹊在心里盘算着这次该怎么给他收拾烂摊子。被救下的魔女目光一直在两人中的某一人身上,药剂的药效非常好,他们很快就和魔女分别,魔女的目光依然在那人身上没离开过,除了魔女自己没人在意过这目光。


        范海辛、救世之瞳,这是李白背着扁鹊偷偷在公会注册的两个代号,扁鹊知道后沉默了。某一天出任务的时候扁鹊突然问李白,“为什么让我叫救世之瞳?”李白打着哈哈说,“因为我要拯救世界,而你救我,所以你等于救世。”扁鹊没吭声,只是看着李白,一直看着。


        瞳,我想让你只注视着我。这是李白在公会注册的时候莫名冒出来的一个念头,转瞬即逝。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