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才请多指教

主all鹊,谢绝ky
本人三观不正
是个双标

【all鹊】强制性任务(十九)

德古拉伯爵篇  6



        藏身在广袤沙漠里的绿洲一片生机盎然,水波荡漾,草木葱茏与寸草不生,流沙处处的沙漠形成鲜明的对比,又或者是淡水清澈,树木挺拔苍翠……在秦缓的想象中绿洲就应该是这样的,而不是眼前这般……暗红的岩浆在岩缝里流趟着与干燥的沙漠交相辉映,相互相成。


        “你确定这里就是绿洲?”


        德古拉这次脑子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解释道:“绿洲只是它的名字。”


       “好吧!”秦缓叹气“接下来是要干嘛?”


       德古拉:“当然是回去啊!”


       秦缓默默的默默的靠近了露娜,眼里的鄙视毫不掩饰。


       “我就一带路的,带完路不应该回去吗?!”而且她也没付回程费和到目的地的陪同费,亏本的生意可不能做,不然以后会养不起媳妇的。


       露娜玉手一挥,和他们告别:“接下来就是我自己的事了,你们回去吧。”


        秦缓还想说什么德古拉就先他一步说道:“她要处理家事我们也不好跟去围观,回家喽!回家喽!”


        别人的家事确实是不应该插手,不过秦缓也不想回去那么快,出了城堡之后那烦人的机械声也没出现过,他还有很多事情没弄清楚呢。


       “嗯,路上小心。”秦缓和德古拉挥挥手作告别状,然后往与回去的路相反的方向走留下德古拉一只老蝙蝠在热风中瑟瑟发抖,好不凄凉。


      路过的魔物见到秦缓都有点蠢蠢欲动,但当他们看到德古拉伯爵幽怨的飘在秦缓后面时都默默的退避三舍。


       “缓缓,我们回去吧!这里的空气对皮肤不好。”


       “你嫌我丑?”


       “你这么可爱怎么会丑呢!”


       “我男的。”


      “宝贝最帅了!帅帅的小哥哥我们回家吧!”


      “嗯,你回去吧。”


        秦缓随口应着,各种走走停停仿佛在逛街一样,其实他在敲着系统,可怎么都得不到回应。感到身边的冷气没了转头看向身后移动空调……咳,德古拉已经走了,秦缓耸耸肩继续随便乱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秦缓就是觉得德古拉不会真的丢下他不管。嗯……持宠而娇也就是这样了吧!


      

     【锵锵锵~是不是很想我啊!叫了我那么多次】


       秦缓:你是不是怕德古拉啊?


      【找我什么事啊】


       避而不谈吗。


       秦缓:如果完成了任务我有什么好处?


     【能回去】


       秦缓:还有呢?


      【活着】


       秦缓:呵,任务我不做了。


      【啊咧啊咧咧~这可不行哦!要知道这都是为你好】


       要听话,这都是为你好。被这句话勾起了不好的回忆让秦缓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心情更糟了:对我说这话的都是不可信的,再见!


        回不回去,活不活着对秦缓来说都不重要。脚下一空,秦缓直直的向下方的炎热坠去,滚烫的空气灼烧着皮肤。还没接触下面的岩浆就被一个暗红色的护盾笼罩,热气被排除在外。


        德古拉抱着秦缓往斜下方的岩洞飞去,在岩浆湖上方是禁止飞行的,只能往下。德古拉把秦缓放下,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你呀!真是一刻不看都不行。”


        当最后一个挡着出口的魔物被德古拉干掉的时候秦缓才象征性的问了一句:“这是哪?”


        “监狱。”


       “你把别人的狱卒都宰了真的没问题?”


       “反正那疯丫头来了他们也是要被打的,只是早和晚的区别而已。”


        “哦。”


        “我们回家吧?”


        秦缓偏头看了看德古拉伯爵的俊脸,挑了挑眉,应道:“好。”





评论(2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