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才请多指教

主all鹊,谢绝ky
本人三观不正
是个双标

【白鹊】幼儿园里的那些事

幼儿园里的那些事




       刚开学李白就委委屈屈的找老师打小报告:“老师鹊鹊他不愿意和我玩。”


        刚出校门的老师秉着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且集体意识要从小培养的精神兢兢业业的给扁鹊小朋友做思想工作,直到扁鹊小朋友同意以后都和李白小朋友一起玩之后才结束,并谆谆教诲李白小朋友温水煮青蛙和死缠烂打习惯成自然等交朋友道理。


        “老师,鹊鹊他不肯跟我拉小手。”李白刚说完扁鹊就拉过李白的手。看到这一幕的老师深感欣慰,他觉得扁鹊小朋友已经深刻理解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了,但李白小朋友还要继续努力啊!


       “老师,鹊鹊他不愿意被我亲。”还没等老师听到李白这句话扁鹊小朋友就捂住李白的嘴不让他继续打小报告,可他力气没李白大,在李白小朋友准备中气十足的继续打小报告时扁鹊小朋友绝望的问他:“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不再打我的小报告啊?”


        “只要你亲我我就不告诉老师。”


        扁鹊小朋友只好咬牙切齿的在李白小朋友脸上亲了一下,而李白小朋友却笑嘻嘻的指着自己的小嘴巴说:“亲这里才算哦!亲一次不说一次。”


        扁鹊小朋友:“……”


        “老师,鹊鹊他为什么不来了?鹊鹊是不是讨厌我才不来的?我要鹊鹊……”


        老师僵硬的微笑着对李白解释说:“因为扁鹊小朋友的爸爸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所以他也要去别的幼儿园上学,才会不来的。”


        难道你以为老师会对李白说因为你太烦了所以扁鹊才会转学吗,会吗?会吗?这当然是不能说的啊!谁知道这个大少爷会不会也跟着转学走啊?!这样幼儿园就会又少了一大笔的赞助费,园长很可怕的好吗!……咳,这都是为了李白好,为了不让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对,没错就是这样。


       然而几天后李白还是转学了,为老师点蜡。



       “你们好,我叫李白,我是来找鹊鹊哒,”李白的小手手指着那位黑白色刘海的小朋友说,“就是那位扁鹊小朋友,他是我哒他只能和我玩。”


       扁鹊小朋友惊恐的看着在自我介绍的李白,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不是说去很远的幼儿园上学他就找不到我了吗?


       李白蹦蹦跳跳的走到扁鹊的位置旁边然后对老师说:“老师,我要和鹊鹊一起坐。”


      老师很无奈,但不得不同意。


       “呀~鹊鹊你看,这里的书本和之前的幼儿园不一样耶?”


      “哇,鹊鹊他是谁啊?你为什么要和他说话?”


     “唔……鹊鹊你不和别人玩我就乖乖听你的。”


       扁鹊叹气:“好。”


       “要鹊鹊亲亲,要和鹊鹊抱抱,要跟鹊鹊一起睡。”


        扁鹊合上相册,并决定以后都不要再回想读幼儿园时的日子,真的是太特么糟心了。


      “鹊鹊我回来啦~”李白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




评论(9)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